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续约球迷吃定心丸 飞侠:现在要一切回正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0年04月03日16:40

    搜狐体育讯 科比终于续约了,湖人球迷的心也可以放下来了。与犹他爵士的比赛前湖人正式宣布已经与科比达成了续约意向,这份合同的长度是三年,价值将近9000万美元。

  “我一直想在湖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因为我就是个湖人,”与爵士的比赛后科比说,“能够在现在与把这个问题解决意味着这个夏天我将有更多的精力去做其他事情。”科比所说的其他事情包括参加美国国家队的集训并赴土耳其参加今年的世界男篮锦标赛。虽然他是否会全程参加美国队的活动还没有最后确定但科比已经表示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他会无条件为国家效力。

  但在这之前,科比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带领湖人争取卫冕成功。他们在回到主场之前连续在客场惨败给黄蜂与老鹰,这次回到主场迎战状态正勇的爵士,湖人上下不敢有丝毫的怠慢。

  赛前湖人的更衣室里依然往常一般的“空荡荡”,只有阿泰和加索尔在接受媒体采访,其他球员不是躲在治疗室里就是在场上热身。”这是一场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我们已经有点输不起了,“加索尔赛前下了战书,”对,我知道他们(爵士)最近状态很好,但我想说我们已经不能再输球了,无论对手是谁。“

  也许是加索尔的话感染了全队,湖人一上来就先声夺人,几个回合后就连续打出进攻狂潮,虽然拜纳姆仍然休战,但顶替其先发的奥多姆连连命中,第一节就五投五中拿到11分,而全队更是在他和科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20比2的”大高潮“,单节33比16遥遥把爵士甩在身后。

  ”我们心理上做好了准备,争取一开场就占据主动,“赛后的科比非常轻松,”我对我们的开局感到高兴,这也是我们之前在客场一直没有做好的一个环节。“

  但爵士毕竟是爵士,第二节趁着奥多姆与科比在板凳上休息,德隆.威廉姆斯开始了他只手遮天的表演。无论是面对法玛尔还是最后重新上场的费舍尔,德隆基本用一个变向就能轻松甩开对手,之后冲到篮下后面对加索尔和鲍威尔的防守也毫无惧色,多次上篮命中。而与此同时他与新秀马修斯在外线的手感也开始升温,一度没有悬念的比赛在爵士的一波小高潮后重新有了选悬念。

  ”他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赛后禅师也给了德隆.威廉姆斯极高的评价,”他有能力靠自己的力量就改变比赛局势,好在今晚我们挺过来了。“

  没错,湖人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后仍然打得很有侵略性,虽然爵士的另一核心布泽尔开始发威,但靠着科比的得分以及加索尔的全面表现,湖人仍然能将比分优势维持在十分左右。

  第四节风云突变,爵士4比0开局后居然追到71比75只差四分,但关键时刻又是重新上场的奥多姆开始立功,他先用一个底角三分稳住阵脚,之后一人连取九分,当科比接过接力棒再拿下五分后,湖人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19分,老帅斯隆见大势已去遂换下德隆,布泽尔等主力,这场全国直播的精彩大战也宣告进入垃圾时间。

  106比92,赛后的湖人更衣室里一片轻松的气氛,比起之前几场的“灰头土脸”,卫冕冠军的更衣室里终于出现了一些玩笑声。“这场胜利来的太及时了,”湖人全场的最大功臣奥多姆说,“他们是支出色的球队,今晚打得也不差,而我们用更出色表现击败了他们,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奥多姆今晚状态神勇,14投11中拿到26分的同时还抓下10个篮板,“超额”完成了顶替拜纳姆的任务。据悉拜纳姆还要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才有可能归队,不过小沃顿说他会在下一场湖人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里尝试复出。

  “季后赛来了,我们现在需要一切回到正轨上了。”科比赛后这一句话,说出了所有湖人球迷的心声。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