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于明遗憾沈阳失利谈三原因 外援伤停让球队被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03日17:02

    搜狐体育讯 中甲揭幕战,沈阳东进0比1不敌升班马,赛后,双方教练对这场比赛都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湖南湘涛队教练赵发庆表示,今天的比赛是他们中甲的首场比赛,大家都很重视。同时他也对自己的队员表示了感谢,他说队员们很好的执行了教练的意图,也拼尽了全力。同时作为辽宁人,他也对家乡球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他希望沈阳东进能在以后的比赛越打越好。

  沈阳东进队的少帅于明带队的第一次比赛就遭到失利,他对此表示非常遗憾,同时于明表示,由于时间有限,外援到位时间也太晚,所以球队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时间。于明说,外援菲利普因伤缺席对球队的实力造成了影响,使得东进队的攻击力有所下降。场上外援发挥都不理想,所有队员今天发挥都不好。可能是有点压力,这也是他赛前担心的。“今天确实湘涛好于我们,输球情理之中,责任在我,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今后的比赛”,于明最后说到,这个赛季的任务还是全力冲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