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媒曝伯明翰今夏将访华 中国老板球队三地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ing
2010年04月03日17:05
《天空体育》网站截屏
《天空体育》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天空体育网站报道,英超伯明翰队俱乐部准备将在夏天前往香港进行一场友谊赛,作为球队备战新赛季的一场热身,具体时间定为7月16日,对手是中国香港队。作为伯明翰俱乐部的老板,香港商富商杨家诚还将安排球队在这场比赛之后前往大陆的几个城市继续热身,其中已确定将在南京、北京各进行一场比赛。

  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先生对于能够吸引到伯明翰这样的英超球队比赛非常高兴,他认为这样的赛事也将对即将面临繁重赛程的香港队来说是个理想的热身。梁孔德先生在接受《南华早报》的采访时说:“我们很高兴可以组织一场这样的热身赛,它将成为香港队备战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和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准备。”

  自从去年10月香港商富商杨嘉诚完成对伯明翰俱乐部的收购之后,球队迅速在香港积累的大批的支持者,杨家诚也因此成为了英超历史上首位中国老板。

  (搜狐体育 Ming)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