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朱骏遗弃之人中甲闪光 郜林爆发式进球扇谁耳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4月03日17:10
图为郜林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中甲联赛拉开大幕。在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以3比1大胜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队,迎来开门红。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当属新赛季刚刚加盟球队的郜林,在上半场郜林就头顶脚踢连进两球为球队锁定胜局。在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就展现出神勇的状态,郜林用行动回击了遗弃自己的上海申花,同时证明了自己即使踢中甲,依旧是国家队正选前锋的不二人选。

  赛季前,郜林转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在一个月的折腾后,郜林最终被斜刺里杀出的恒大收购,就此开始了自己的中甲生涯。在这桩与杜威捆绑着的转会肥皂剧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对于见惯中国足球闹剧的我们来说多少有些兴致索然。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郜林在申花的最后一个赛季过的并不开心,在俱乐部里被封杀了大半个赛季对于一名国脚来说实在委屈,究其原因竟然是朱骏为了省钱进而压制郜林出场率,令人啼笑皆非。

  而在国家队的舞台上,郜林却依旧是炙手可热的人物,与韩国队比赛中打进一球让他成为了抗韩英雄,出色的状态和实力都毋庸置疑。不过如今因被申花的遗弃,郜林不得不屈身于关注度和竞技水平都差一个级别的中甲,让其在国家队的前景多少蒙上一层阴影。

  是金子在哪儿都会发光。在代表恒大的第一场中甲比赛中,郜林就用出色的状态给了首轮中超一无所获的申花一记耳光,也让高洪波吃了一颗定心丸。本场对阵北京理工,恒大排出了4-2-3-1的全攻击阵容,郜林如大家所料出任主力前锋。比赛一开始,广州就展现了超强的攻击力,第22分钟,郜林主罚点球命中打进了恒大赛季首球。上半场补时阶段,郜林接吴坪枫传中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首场比赛就将自己的射手本色展露无疑。

  当然,本场恒大的整体表现其实并不尽人意,尤其其凌乱的后防线上更是难以与恒大的巨额投入相匹配。不过这些都不能掩盖郜林的神勇状态,其在前场的拿球和射门都显示出了较高水准,如果能持续进球的势头,郜林以中甲射手王的身份来坐稳国足主力或许将成为现实。(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