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6比2胜艾伦 本赛季第三次闯入排名赛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3日17:37

  华奥星空北京4月3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共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的半决赛中,丁俊晖以6比2战胜北爱尔兰球手马克-艾伦,本赛季第三次闯入排名赛决赛。

  丁俊晖在本赛季状态复苏,获得英国锦标赛的冠军和大奖赛亚军。本次赛事丁俊晖一路闯关跻身半决赛,遇到在去年江苏精英赛决赛6比0完胜自己的艾伦。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先后两次获得机会,打出单杆60分和67分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艾伦率先上手,但得到13分后失误,丁俊晖则打出单杆46分取得领先。此后双方都有一些失误,艾伦错失了清台逆转的机会,得到32分后没能打进最后的黑球。丁俊晖打进黑球后幸运的赢下的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上手就轰出单杆137分再下一城,总比分3比0领先。第四局一开始双方都错失了两次好机会,此后艾伦终于有所表现,打出单杆67分扳回一局。

  第五局一开始局势焦灼,丁俊晖两次得分38比12领先。此后丁俊晖又在防守大战中找到机会,打出单杆30分取胜。第六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得到34分。此后艾伦两次错失良机,丁俊晖则在49比9领先的情况下打出单杆23分取胜,总比分5比1领先获得赛点。

  第七局比赛艾伦两次上手得到32分取得领先,但此后丁俊晖打出单杆45分,在台面还有1颗红球时46比33领先。决胜时刻丁俊晖通过一杆斯诺克获得机会,但打红球失误留下机会,艾伦32分清台逆转扳回一局。

  第八局丁俊晖一上来就获得机会,轰出单杆125分结束整场比赛。顺利闯入决赛后,丁俊晖将对阵威廉姆斯和卡特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