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受伤遭遇锋线挑战 弗爵爷坦言将缺席重头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17: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当地记者采访中再次表示,由于鲁尼在比赛中脚踝关节韧带受伤,因此将缺席未来三周比赛。

    “事实上,我们认为两三个星期的时间足以使鲁尼恢复”弗格森在天空体育的采访中说。“这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很显然,在未来2至3周的时间里,他将错过一些很重要的比赛,但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回来。”

    与此同时,弗爵爷还在采访中建议那些英格兰球迷现在可以“停止祈祷”,因为鲁尼的伤势并不会影响他出战南非世界杯。“现在大家恐慌的反应有点过度”弗格森说。“鲁尼的韧带损伤实际上并不严重,因此我想大家可以停止祷告了。”

    弗格森承认,他与球队中的队员们都十分关注着鲁尼的伤势。他说:“一旦有球员受伤我会十分担心,但是这关系到世界杯英格兰队的表现和球迷的心情,因此我们不能失去他。”

    而对于鲁尼个人来讲,这次受伤无疑会让自己的位置重新遭遇挑战。尽管作为球队的核心队员鲁尼并不会遭遇冷落,但是在如贝尔巴托夫和马切达这些前锋球员的包夹下,鲁尼还是感觉到了压力。

    “马切达是了不起的人才,我们很高兴他回来了”弗格森说,“他正与一线队一起接受全面的培训。而在博尔顿,他甚至被看成是切尔西的明天。周三的比赛中我相信他一定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