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临时排名第5平历史最佳 重回单赛季NO.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0年04月03日18:00
丁俊晖,艾伦,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艾伦,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艾伦,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艾伦。丁俊晖整场比赛状态非常出色,上半场就 取得3-1领先,下半场继续保持强势最终总比分6-2横扫艾伦,继05年之后再度晋级中国赛决赛。在杀进中国公开赛决赛后,丁俊晖重新夺回单赛季排名第一的宝座,09年底的英锦赛夺冠后,丁俊晖就获得过单赛季NO1 。在临时世界排名榜上,丁俊晖升至第5位,追平了自己职业赛上的最好排名。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survey

   09-10赛季一共有6站排名赛,已经结束了上海大师赛、大奖赛、英锦赛和威尔士赛四项争夺,还剩下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两站比赛。本赛季英锦赛封王,丁俊晖收获8000分,首次获得单赛季积分第一,在临时世界排名上升至第6,这也是他3年来的最高临时世界排名。不过,进入到2010 年,在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出局,丁俊晖只获得了700分,单赛季积分定格在17800分,从第一下滑到第三,不过排名第2的火箭相差不大,但是与排名第一的希金斯相差较大。

  本次中国公开赛,丁俊晖杀进决赛收获5600分,而奥沙利文止步首轮,只获得了980分,而希金斯止步16强,丁俊晖获得赚取积分的绝好时机。此次杀进中国赛决赛,丁俊晖以令人信服的优势一举超越希金斯,重新夺回单赛季排名世界第1的宝座,只要丁俊晖在世锦赛表现出色,他就可以在赛季结束后首次获得单赛季世界排名第1,也就是下赛季的临时世界排名第一。

   在临时世界排名上,希金斯高居第一,而且已经提前锁定了年终世界排名第一。奥沙利文,卡特,罗伯逊,马奎尔,分列2-5位。临时世界排名是由上赛季积分加上本赛季的积分。在本赛季,丁俊晖中国公开赛八强的积分是3500分,英锦赛夺冠(8000分),大奖赛亚军(5600分),上海大师赛八强(3500分),威尔士赛首轮 (700分),中国公开赛决赛(最少5600分)。

  在杀进中国赛半决赛后,丁俊晖临时排名暂居第6位,与排名第 5的马奎尔相差640分。在杀进中国赛决赛后,丁俊晖超越了马奎尔,临时排名升至第5位,这也追平了丁俊晖职业赛中最高的临时排名。由于目前临时世界排名前5 的选手全部出局,丁俊晖在本届中国公开赛迎来了赚取积分的绝好时机。如果丁俊晖在本届中国公开赛获得冠军,那么他的积分将增加至7000分,这样的话,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将一跃升至第4,刷新自己的最好排名纪录。(搜狐体育 刘相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不要太帅~
这次回归实在强势!
期待小晖成为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