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艾伦赞丁俊晖表现出色 希望中国一号能最终夺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3日18:04

  华奥星空北京4月3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11位的北爱尔兰球手马克-艾伦2比6不敌丁俊晖。无缘决赛的艾伦认为丁俊晖表现太好,希望他能最终夺冠。

  本场比赛丁俊晖一上来就连胜三局,并有单杆137分的表现。此后双方互有胜负,丁俊晖在5比2领先后,又在第七局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125分结束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艾伦在赛后说:“我有些失误,因为我犯了一些低级的失误。不过丁俊晖今天打得太出色了,一直领先,也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艾伦曾经在本赛季的江苏精英赛决赛6比0完胜丁俊晖,对于今天与半年前的这场比赛有何不同,艾伦说:“技术上没什么变化,主要是丁俊晖比那次打得好。我们的水平差不多,胜负主要看临场发挥。”

  第二局比赛艾伦曾经有逆转丁俊晖的机会,但打丢了最后一颗黑球。对于这个成为比赛转折点的失误,艾伦说:“这是一个粗心造成的失误,我在还没有出杆的时候就抬头了,这种情况任何球都有可能打出进。”

  艾伦对丁俊晖的关系非常不错,半决赛失利后他也没有忘记祝福一下好友,希望他能获得最后的冠军。(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