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对手祝愿丁俊晖夺冠 中国一哥头脑清醒谨慎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3日18:08
丁俊晖,艾伦,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艾伦,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丁俊晖,艾伦,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艾伦。丁俊晖整场比赛状态非常出色,上半场就取得3-1领先,下半场继续保持强势最终总比分6-2横扫艾伦,继05年之后再度晋级中国赛决赛。在赢下本场比赛后,作为好友的艾伦表示小晖有希望赢得冠军,而对此小晖则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表示,自己将谨慎地打好决赛每一盘球。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survey

  时隔5年后再度打入中国公开赛决赛,几乎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小晖的第二次家门口封王,他今天的对手艾伦也认为这个冠军非小晖莫属。不过,场上场下越来越冷静的丁俊晖却没有因为外界和好友的热捧而丧失理智。

  如今的小晖打球越来越冷静,对局势的判断能力和掌控力也越来越强,这也正是他今年成功崛起的秘诀。赛后,当有人问道本场比赛与去年0-6输给艾伦的那次江苏精英赛决赛有何区别时,小晖,区别并不在技术层面,现在“打球(精力)更集中了,想得也多了,一步一步想下去,思路清晰,脑子里有概念,这样的话得分就会更加连续”。

  今晚,威廉姆斯和卡特将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小晖说,无论明天的比赛对谁,都会尽量去打好,“我会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决赛中去,不管对谁,尽量去打好每一盘球是最重要的”。

  打完半决赛,小晖最想做的就是好好休息,“不去想太多,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准备,就是养好精神精力充沛地参加明天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