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汤杯名单:张洁雯男友被放弃 男单老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18:27

    搜狐体育讯 大马并没有计划在今年的汤杯决赛圈更换男双组合,所以两组自由人组合李万华与钟腾福(张洁雯男友)、陈斌生与颜德财将不会被征召参与备战汤杯羽赛。

  大马羽总总经理吴志强周五(4月2日)表示,4月12至18日在新德里举行的亚洲羽赛将是球员争取表现的平台,以入选大马汤杯队。

  他表示,至目前为止,大马羽总没有更改较早时的汤杯队备战计划,初步入选的男双组合全都来自国家队,包括古健杰与陈文宏、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云天豪与王顺福、陈炳顺与林钦华、麦喜俊与陈伟强,张国祥与吴伟森。

  虽然两组男双自由人在初选汤杯阵容时没有被召,但是男单自由人黄综翰是唯一获召参与备战汤杯赛的资深好手。

  亚锦赛后立即集训

  吴志强透露,在所有球员从新德里亚锦赛回来后,大马汤杯队就将立即集训。

  目前,除了李宗伟、哈菲兹、古健杰与陈文宏的汤杯位置没有动摇外,其它球员都需要在亚洲羽赛力争表现,以赢得教练的青睐。

  大马国家羽队双打主教练雷西曾透露,他担心大马次号组合法鲁兹祖安与查基利的近况走下坡,所以可能只挑选其中一人搭档新人征战汤杯赛。

  雷西依然没有打算征召两组在全英羽赛表现出色的自由人李万华与钟腾福、颜德财与陈斌生,这两支组合都顺利闯进全英羽赛8强,但他们都将缺战亚洲羽赛。(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