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赢球不满球队配合 曝当年离开重庆不愉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路
2010年04月03日19:29
图为李章洙竖大拇指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新赛季中甲开幕。冲超热门广州恒大广汽队主场对阵来访的北京理工学生军,最终广州恒大凭借国脚郜林的梅开二度,3-1战胜北理工,李章洙执教中甲首秀赢得开门红。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

  北京理工队主帅金志扬:由于我们队主教练张宁身在西班牙,没有回国,我是来临时客串球队主帅的。我认为北理工今天的表现虽败犹荣。总体上我很满意,我们输在细节和经验,如果我们在细节上把握得好一些,我们不会输三个球。但是队员们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我很满意。我们是纯业余队,一年的经费只有四五百万元。队员们敢与对手较量,敢于发挥自己水平,虽然失败了,但我认为我们队很有希望。我非常赞赏恒大对中国足球的支持态度,希望中国有志财阀们支持中国足球,支持北理工。

  广州广汽恒大主帅李章洙:感谢众多媒体关注中甲,感谢广州球迷的热情参与。联赛第一轮往往都会很困难,今天能拿三分我已经满足了,但是比赛过程中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改进,比如取得三球领先之后,队员有想守住比分的想法,对此,在今后的训练中,我要好好进行调整。感谢恒大老板的关心和投入,感谢恒大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今天拿三分,还要感谢前任主帅彭伟国,这三分里有他的辛勤劳动的汗水。

  李章洙还点评了球队的队员,对于换上的年轻队员是他一直都在考察的,他想让更多广州队员得到锻炼有机会。而对于外援不给郜林传球,李章洙则认为外援可能对郜林不熟悉,配合还是有问题,后面训练来纠正。最后记者还问了重庆和广州两个民营老板投资足球的区别,铁帅并没有正面评价两个民营老板的理念,不过他却表示但自己离开重庆时是不愉快的,但现在在广州恒大很愉快。

  而在赛后郜林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对于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在磨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看来恒大想要在中甲更上一层楼,队员间的配合是重点。(搜狐体育 天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