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两悍将临阵受伤难出场 昔日标王终将迎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20: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日 天津报道)明天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今天下午16点半鲁能来到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郑铮和邓卓翔因感冒未能来到客场,这样苑维玮则要回到左后卫,而王亮将获得首发机会出现右后卫。

  李雷雷由于跟腱挫伤仍然不能出场,矫喆也仍在恢复中,目前只能进行慢跑,这样鲁能将继续沿用此前的阵容。不过让人意外的是邓卓翔和郑铮也都未能随队来到客场,俱乐部人士透露,两人都感冒了,邓卓翔在发烧肯定没法来。

  四名球员因伤不能出战,鲁能再次遭遇了伤病危机,不过伊万对此并不担心,“矫喆是因为自己不小心歪了下,郑铮和邓(卓翔)都因为感冒没能来,不过幸运的是我们有足够的储备球员。”韩公政则很无奈,“随着比赛的进行,肯定会有些伤病问题。”

  这也让伊万不得不在比赛中再次更换队员,由于郑铮缺阵,伊万此前让苑维玮右移的战术只能改变。从训练中看,苑维玮将回到左后卫,而上场亚冠亮相的王亮则顶替他打右后卫,为了防止队员意外,伊万还特意带上了打右后卫的小将张弛。

  其他位置,伊万并没有选择更换,依然使用442菱形中场,亚冠杯禁赛未能出场的崔鹏回到后腰位置,周海滨、安塔尔、王永珀继续首发,而邓卓翔则因伤无缘比赛,韩鹏和吕征则继续搭档锋线。

  鲁能预计首发:杨程;王亮、刘金东、卡洛斯、苑维玮;崔鹏、周海滨、安塔尔、王永珀;韩鹏、班森。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