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担忧球队轻敌 韩公政:我们会不虚此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03日2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日 天津报道)明天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今天下午16点半鲁能来到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孙国宇和韩公政都来到客场督战,“我们有信心,会不虚此行。”韩公政说。

  韩公政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很有信心,“联赛是亚冠的延续,只是对手不一样,球队现在的磨合逐步走向好的方向,但还不是最好的时候。前面比较长的准备期,这又是第一个客场,我们心理上挺有信心,来了就是要不虚此行,有所收获。”

  泰达本赛季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调整,实力不比上赛季,不过韩公政不敢大意,“去年和今年可不一样,天津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也做了调整臂他们还打,目前球队的状态、信心还有磨合都不错。虽然双线作战,但体能不是问题,这场比赛和泰达的比赛,态度将是决定比赛的主要问题。”

  由于担心队员轻敌,韩公政再次强调了心态问题,“关键是对对手的态度,是重视还是不重视,这非常重要。”不过鲁能仍有理由对比赛有信心,毕竟鲁能在两队交手的历史战绩中占据着绝对优势,“此年非彼年,没法比啊。”韩公政说。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