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王新欣:第二轮遇鲁能是好事 首个主场力争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03日21: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3日天津报道)本周日(4月4日),天津泰达队就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球迷们将会看到一支全新的泰达队。上赛季的主力已经寥寥无几,而王新欣是其中少数还保有自己位置的人。在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之后,王新欣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过去6个赛季,天津泰达对阵鲁能的战绩是1胜3平8负,对于泰达来说,这个对手无疑是强大而可怕的。联赛第2轮就碰到这样的敌人,王新欣认为也许是件好事,“我觉得应该是件好事,我们去年主场对山东也输了,但是输得很冤,我们并不是没有赢下他们的可能,所以我认为在联赛里早一点儿碰到他们,对我们提升信心有好处。”对于第一个主场的目标,王新欣说:“在自己的主场,还是应该力争三分,虽然对手很强,但是我们会在主场证明我们比他们更强。”

  亚冠赛场的接连失利,让鲁能队将球队的重心逐渐转向联赛,这对于泰达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这对我们也是一种困难,他们毕竟参加过很多年的亚冠了,可能对于这种在联赛和亚冠之间穿插休息和轮换状态会可能更熟悉一些。不管怎样,对我们来说怎么做好自己的工作是更重要的。”

  随着曹阳的受伤,泰达队阵容还将进行调整,王新欣认为这些困难都只是暂时的,“一个队伍经过了大的改动,如果想要再次完全磨合好,肯定是比较困难的,但是这种困难毕竟只是暂时的,我们会尽快找到解决的办法。”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