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阿里汉:鲁能并非不可战胜 451阵型实为三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03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在周日中超比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中,阿里汉在分组对抗环节排出了令人疑惑的“混搭阵容”。在训练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老汉对记者说,在他心中,451阵型实际上是三前锋。

  在今天的训练中,穿上橘红色背心的一方拥有主力后防线,而不穿背心的一方则拥有两名外援前锋,以及主力前腰王新欣,这让人感到阿里汉似乎在让矛与盾在对抗。与此同时,曹阳的缺阵,让右边后卫的人选成疑,而上一场比赛中表现欠佳的后腰范柏群和前锋伊姆耶拉耶又将会做出怎样的调整,都是人们关心的话题。

  训练结束之后,阿里汉原本不想接受媒体的采访,但最终他还是停住了脚步。提到对手山东鲁能,对于这支泰达队过去6年只赢过1次的劲敌,老汉说:“首先我感觉山东这支球队一直有争夺冠军的实力,他们的水平确实很高。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他们在亚冠比赛中也输了几场球,这说明他们并非是不可战胜的。与杭州比赛时他们进了4个球,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所以我们对这个对手绝不能掉以轻心。”

  有记者询问是否将会对阵型和阵容做出调整,阿里汉在打太极的同时居然也能语出惊人,“我发现在中国大家经常会谈论阵型,但我个人并不喜欢讨论这个问题。我认为我们的阵型中有三个人是前锋——胡人天、伊姆耶拉耶和王新欣,似乎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打的是单前锋,但我认为实际上是三前锋,当然这三个前锋在比赛中也会上上下下,也会参与防守,所以阵型究竟是什么在比赛中并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