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迎执教中甲处子秀 赛前低调称场场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4月03日2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3日 上海报道)明天下午,范大将军将迎来他在中甲的处子秀。北京时间3日下午,范志毅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中甲新赛季时,他较为低调地表示:“对我们球队来说,场场是关键!”

  在上个赛季,东亚队就提出了“力争冲超”的目标,但是无奈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直落得个第四。这个赛季,东亚队再度明确目标,“全力冲超”。

  在经历了上赛季冲超失败的无奈之后,本赛季徐根宝对球队进行了大幅调整。最明显的变化是,徐根宝不再坚持清一色的全华班,而是首次引入了3名外援,同时还更新了教练班子。由此可见,东亚队对这个赛季冲超的决心。

  北京时间3日下午,当上海申花在南昌挑战八一的时候,范志毅正带领他的队员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范志毅说他已经很久不关心申花了,更谈不上观看比赛。他现在最关注的是,明天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作为本赛季的首场比赛,范志毅期待“开门红”。

  不过,在言谈间,范志毅依然出言谨慎。在印象中,范大将军向来充满豪气冲天的霸气,但是在执教东亚队以来,范志毅变得低调了许多。谈到次日的沪粤大战,范志毅理智地回答:“对我们球队来说,场场是关键。”

  其实,对广东日之泉这个对手,范志毅并不陌生。同样出于锻炼年轻队伍,以去年全运会为目标组队的广东日之泉队,也是以1989年龄段本土球员为主构造的年轻队伍。加上去年全运会赛事,上海东亚和广东日之泉队交手四次,三胜一负占据优势,其中就包括全运会决赛场上全华班的较量。

  虽然占据一定心理优势,但是面对冲超大业,范志毅时刻督促队员必须绷紧自己的神经,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即将到来的每一场考验。另外,范志毅还透露,之前有伤在身的王佳玉目前伤势恢复不错,明天的比赛里如果不出意外他将首发上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