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傲日格勒锁技击败袁春波 张铁泉弟子令全场沸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04月03日21:30
[李景亮骷髅装束个性出场]
李景亮骷髅装束个性出场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陕西省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在古都西安市举 行,这是本年度终极格斗对抗赛的第二期比赛。

  第四场比赛在哈尔滨龙云俱乐部的袁春波和西安隆基俱乐部的蒙古族选手傲日格勒之间进行。双方在第一回合就互相施展到底锁技,比赛精彩好看。傲日格勒有一次重拳击倒了对手,但没敢冲上去擒拿对手。最终实力占优的傲日格勒取得了胜利。

  第五场在西安隆基俱乐部的蒙古族选手苏勒得和来自北京拳天下俱乐部的李景亮之间进行。北京小伙出场是戴着面具,动作张扬,激起观众的热情。在场边指导李景亮的是一位外籍人士和著名选手张铁泉。最终李景亮战胜了东道主选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