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德罗巴争议球 切尔西客场2-1曼联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4月03日21: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9点45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因遭明显误判以1-2不敌切尔西正赛两连败,本赛季联赛遭遇第7场败局且被切尔西双杀,联赛三连胜的切尔西本赛季5次面对BIG4其他球队保持全胜,并在本轮过后以74分领先曼联2分重返积分榜榜首位置。比赛中主裁判迪恩有多次争议性判罚,而德罗巴替补登场后打入的关键进球是在明显处于越位的位置攻进的。进球图 比赛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本轮之前两队以1分之差占据积分榜前二位置,因此此役被看作是关乎联赛冠军最终归属的关键战役。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56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66胜47平42负占据优势,并且自2005年5月10日以后切尔西近4次作客梦剧场1平3负不胜。此役,曼联缺少了主力前锋鲁尼,周中冠军联赛受伤的“小胖”所留下的空缺由贝巴顶替。切尔西方面,安切洛蒂排出了上周末7-1大胜维拉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之前传出可能伤缺的德罗巴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曼联毁于裁判!
切尔西夺冠已定!
曼联切尔西都还有机会!
鲁尼受伤对曼联影响太大了!

  上半时开场,切尔西反客为主通过控球掌握主动。开场仅30秒蓝军便完成了一次射门。内维尔后场破坏马卢达的脚下球直接捅给对手,德科大禁区外起脚射偏。第3分钟,阿莱士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顶偏。第9分钟,瓦伦西亚右侧摆脱日尔科夫后传中,贝巴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前10分钟,切尔西控球率高达69%。第12分钟,维迪奇后场连续两次传球失误,乔科尔大禁区边缘起脚没有踢上力量,被范德萨没收。

  第14分钟,埃夫拉与吉格斯在左侧配合后杀入禁区17码处果断低射被切赫没收。3分钟后,小乔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埃夫拉封个正着。第20分钟,瓦伦西亚后场边线附近抢高点失去控球权,马卢达得球后内切杀入禁区,弗莱彻紧贴情况下受到费迪南德干扰,让马卢达得到传球空间,小乔将埃夫拉靠在身后门前3码处让球从裆里漏过脚跟一磕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二球,也因此让曼联在联赛主场失球数升到两位数。

  第26分钟,朴智星带球杀入禁区时,日尔科夫伸腿放倒“泡菜哥”,但主裁判迪恩拒判点球。4分钟后,内维尔禁区内横向撞倒阿内尔卡,迪恩同样没有任何表示。第34分钟,斯科尔斯中场铲马卢达犯规,被补发黄牌。第43分钟,朴智星禁区前沿妙传,贝巴控球时兰帕德从身后将球踢走。内维尔随即扫倒马卢达也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切尔西1-0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相关新闻:

  分析:曼联四连冠大业失主动 最后五轮唯一队能阻蓝军
  数据:德罗巴破荒爵爷遇克星 输7场曼联想夺冠需奇迹
  差距:曼联低效先生永难成真杀手 一能力仅及鲁尼1/10
  换人:弗格森一举动恐葬送冠军梦 球迷执教都难出此错
  前景:未来五战决定英超冠军 曼联德比切尔西遇最强敌
  福星:曼联最后底牌出太晚 冠军福星久违一年魔力未减
  黑手:黑手毁掉曼联3分or冠军 球迷:主裁白痴边裁弱智
  场外:组图:前英格兰主帅现身看台 球队看3D红蓝之战
  现场:组图:德罗巴狂野升空 马切达破门前手臂碰球?
  声音:弗爵第一时间炮轰裁判 连说“太差了”表示愤慨
  评分:曼联VS切尔西评分:鲁尼替身最低 蓝军两人MVP
  统计:榜首大战双方数据势均力敌 曼联攻击力稍占优势

  下半时开场3分钟,切尔西险些再补一刀。乔科尔带球中突然塞身后球,费雷拉外线套边插入禁区,在埃夫拉紧追情况下葡萄牙边卫打远角稍偏,阿内尔卡跟进也慢了半步。第52分钟,埃夫拉大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打偏。第58分钟,朴智星接弗莱彻传球横带起脚时被米克尔干扰打飞。之后,曼联发动了一波连续进攻。第60分钟,吉格斯右侧传中,贝巴10码处头球擦立柱稍偏。2分钟后,埃夫拉左侧传球,切赫出击漏顶,可惜瓦伦西亚跑过落点。随即,埃夫拉左侧果断起脚打飞。

  第66分钟,内维尔右侧传中,贝巴抢在特里之前头球攻门打高。第69分钟,安切洛蒂率先做出调整,用德罗巴将阿内尔卡换下。第70分钟,德科在吉格斯出球后踢倒威尔士老将吃到黄牌。随即,弗格森同时连换两人,将纳尼和马切达换上。吉格斯在主罚任意球时乔科尔阻挡无谓染黄。第72分钟,瓦伦西亚接吉格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回顶被马卢达挡下,以弗莱彻为首的曼联球员示意对方手球要点球,但迪恩仍拒绝判罚。

  切尔西相关新闻

  魔翼:切尔西坐拥英超第一魔翼 一点六个纳尼亦不如他
  联袂:切尔西黄金左翼联袂出击 有他在阿什利被人遗忘
  历史:外来户遍杀英超BIG4 再赢一场将创英超最牛历史
  魔神:蓝军魔神9分钟破6年宿命 9战11球抢鲁尼囊中物
  复制:切尔西天才复制佐拉惊世之作 大师殿堂有他一席

  第77分钟,卡卢右侧带球中起脚打飞。第78分钟,卡卢中路塞身后球,德罗巴在明显越位的情况下拿球禁区右侧12码处右脚抽射破门,这也是魔兽自非洲杯回来后,9场联赛中打进的第11球。不过2分钟后,曼联便扳回一分。第82分钟,纳尼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后传门前,切赫单手一扑正好打在门前接应的马切达胸部后弹入球网。第84分钟,兰帕德大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偏。1分钟后,弗莱彻又因判罚吃到黄牌。第90分钟,内维尔右侧传球,贝巴在被阿莱士阻挡情况下扫射,皮球被切赫没收。最终,曼联主场1-2不敌切尔西,继去年12月不敌维拉后联赛主场再度失守。(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出场阵容(4-5-1):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25-瓦伦西亚、24-弗莱彻(86'28-吉布森)、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71'17-纳尼)、13-朴智星(71'27-马切达)/9-贝尔巴托夫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33-阿莱士、26-特里、18-日尔科夫/20-德科(82'13-巴拉克)、8-兰帕德、12-米克尔/10-乔科尔(73'21-卡卢)、39-阿内尔卡(69'11-德罗巴)、15-马卢达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