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部落 > 阿迪星地带 > 麦迪归来 > 追踪麦迪

纽约主帅对麦蒂失去信心 T-mac续约或难获19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03日21:51

    搜狐体育讯 输给勇士的比赛,麦蒂疑似膝伤复发。原本对他期待有加的主帅德安东尼,现在也对麦蒂失去了信心。今天,德安东尼公开表示,麦蒂并非是球队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引援重点。显然,他加盟尼克斯后的表现,远不能让球队满意。

  自从披上尼克斯的战袍后,麦蒂一共征战了21场比赛,场均数据为8.5分3.3板3.3次助攻。对于这个成绩单,德安东尼无疑很是失望。在决意引进麦蒂之前,德安东尼一直都期盼他能成为球队进攻的枢纽。事实证明,德安东尼的想法有些太乐观了。

  尼克斯的一名内部人士向《纽约邮报》曝料称,德安东尼和球队高层已经合计好,将会对下赛季是否续约麦蒂做谨慎的评估。当然,在本赛季常规赛全部结束前,球队不会对这个问题早早下结论。不过,德安东尼已经明确指出,麦蒂并非是尼克斯今年夏天的引援重点。这句话的潜台词是,麦蒂对于尼克斯来说,是个可有可无的人物。

  有趣的是,麦蒂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居然号称,自己将会在下赛季重返全明星的行列。但问题是,他在加盟尼克斯后,只有两场比赛的得分超过了20分,还有两场比赛1分未得。如今,他的膝伤疑似复发,没有人知道他下赛季是否还能健康的出现在球场上。

  或许,现在对麦蒂的未来还抱有信心的,恐怕只剩下他自己了。上述的曝料人称,德安东尼私下里认为,麦蒂目前的状态距离球队对他的要求还很远,麦蒂的现有水平,也无法承载起助推尼克斯迈向新高度的重任。总之,德安东尼对麦蒂的职业生涯前景有些悲观。

  《纽约邮报》分析认为,薪资空间充裕的尼克斯肯定会在今天夏天引进至少一名巨星,詹姆斯或者乔-约翰逊便是很好的选择。在此背景下,麦蒂对于尼克斯的吸引力大大减少。如果他无法保证健康,哪怕是从尼克斯得到一份190万的老兵最低合同,都是很困难的事情。

  当记者们问起是不是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放弃麦蒂时,德安东尼的回答很模糊。他含糊其辞的告诉记者,现在讨论麦蒂的去留问题还为时尚早,因为志在重建的尼克斯薪资空间巨大,存在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他只承认,麦蒂不是球队的重点考虑对象。但问题是,当初麦蒂刚加盟时,德安东尼对他的评价是:希望特雷西能成为球队的最佳球员。

  尼克斯主席沃尔什则承认,续约麦蒂仍然在球队的考虑范围之内。但他同时也承认,他还没有和德安东尼就麦蒂续约一事进行更多的交流。“(麦蒂)也许并非是我们的救命稻草,但我认为他还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至少他对自己还很有信心,我也相信他能做到自己的承诺。”沃尔什的表态,更像是在自我安慰。(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