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黄磊坦言临时参赛状态不佳 擂台献唱博掌声雷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4月03日22: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3日山东菏泽报道)

视频:黄磊靳帅武才艺双全 比武赛场互相飙歌
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在山东菏泽演武楼进入第二天角逐,老将黄磊在90公斤级的比赛中战胜了河南选手靳帅武,晋级四强。作为卫冕冠军,黄磊直言此番参赛并不在最佳状态。

  “全运会结束之后,我就到大学(北京体育大学)读研究生的课程,前不久接到通知要来参赛,准备得不是很充分,希望之后能够越打越好。”目前,黄磊正在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就读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研究生一年级的课程。尽管是以悬殊的比分获胜,黄磊仍旧很客观地评价了自己的状态,他表示目前的状态与去年夺得“功夫王”冠军相相比,仍有差距。但是,能够回到拳台上,黄磊很高兴,“现在,我想说:‘我回来了,能够再次站到拳台上很兴奋!’”

  即使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黄磊晋级四强之路也并不曲折,在八强战中输给他的靳帅武心服口服,“我发挥得不错,我的实力确实跟对手有一定的差距,他确实打得比我好。”在这个级别当中,黄磊仍旧具有统治能力,他认为自己在技术上的优势是取胜的关键。

  与其他选手不同,黄磊的亲友团来专门来到菏泽演武楼为其助阵,并且打出了“黄磊,加油!”的横幅。他们坐在主席台一侧的看台上,不遗余力地为黄磊诸位呐喊。赛后,黄磊就在拳台上对他们表示了谢意。获胜之后的黄磊心情不错,还在现场清唱了蒙古族民歌《卓玛》,赢得满堂喝彩。此番菏泽出战,黄磊赢了比赛又赢了人气。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