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半场战报-里贝里破门大阿染红 拜仁暂2-1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2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上21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打响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其中,拜仁前往客场挑战领头羊沙尔克。上半场里贝里和穆勒各入一球,库兰伊也扳回一球,中场休息前大阿尔滕托普吃到红牌下场。拜仁暂时2-1领先沙尔克。

  本场比赛,拜仁中场大将罗本因伤无缘大名单,范加尔变阵442,穆勒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里贝里和大阿尔滕托普分居两侧。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后防线上,巴德斯图贝尔和范比滕搭档中卫,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沙尔克同样排出442阵型,我国球员蒿俊闵再次跻身大名单。

  开场之后,两队便展开对攻。12分钟,法尔范突入禁区被范比滕阻挡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14分钟,范博梅尔接大阿尔滕托普横敲25码外劲射打偏。22分钟,范比滕因为受伤,不得不被德米凯利斯换下。

  24分钟,穆勒在禁区前沿被博尔东身后铲倒,主裁判向后者出示一张黄牌,但拜仁随后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25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禁区内的施魏因斯泰格接队友传中球头球回点,里贝里在点球点附近大力抽射破网,帮助拜仁1-0领先。

  拜仁很快再入一球,26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前场断球后直塞给奥利奇,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分给左侧插上的穆勒,后者轻松推射空门破网,拜仁2-0领先。不过沙尔克很快扳回一球,31分钟,拉菲尼亚左路传中,禁区内的库兰伊头球顶向远角得分,布特鞭长莫及,沙尔克将比分追至1-2。

  34分钟,大阿尔滕托普推搡助理裁判吃到一张黄牌。36分钟,法尔范禁区内凌空抽射打偏。41分钟,大阿尔滕托普铲倒拉菲尼亚,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红牌罚下。随后埃杜又错失了一次禁区内破门良机。43分钟,沙尔克用鲍姆约翰换下马蒂普。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沙尔克出场阵容(4-4-2):1-诺伊尔/4-赫韦德斯、2-韦斯特曼、5-博尔东、18-拉菲尼亚/12-克卢格、32-马蒂普(11-鲍姆约翰 43’)、10-拉基蒂奇、17-法尔范/22-库兰伊、9-埃杜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 22’)、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8-大阿尔滕托普、7-里贝里/25-穆勒、11-奥利奇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