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张铁泉获胜阿听不满 泰拳王抗击打能力令人称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04月03日22:35
[张铁泉比赛场面很被动]
张铁泉比赛场面很被动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陕西省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在古都西安市举行,这是本年度终极格斗对抗赛的第二期比赛。第六场到第八场是中泰之战。结果中方2胜1负。>>您认为中泰功夫哪一方厉害?

  第六场新疆哈萨克小伙居马别克完胜有112场胜绩的阿通,第七场杨飞不敌曾获得一条金腰带的坤神。

  第八场出场的是曾获得三条金腰带、21次KO对手的泰拳手阿听,而他的对手是几乎囊括过中国所有搏斗比赛冠军的“草原之狼”张铁泉,这是今晚的焦点之战。

  比赛中,张铁泉几次试图用锁技制胜,但阿听的抗击能力确实很强,草原之狼迟迟不能取得实质性胜果。随着比赛的进行,阿听身高优势逐渐显露,利用腿长拳远频频攻击,让张铁泉很难近身用摔法。反倒是张铁泉几次倒地,让阿听有几次用锁技的机会,但其中一次阿听大度地一挥手,示意张铁泉起来。其实阿听不擅倒地技术,与其冒险较量自己所短,不如站起来打以施展自己所长。

  终局后宣布结果前,阿听抱起张铁泉表示敬意,并拥抱了张的外籍教练。当裁判宣布张铁泉获胜后,在场边的阿通和坤神颇为不满。

  老将-姜龙云三回合苦战落败 43岁老将锁术赢满场喝彩
  精彩-傲日格勒锁技击败袁春波 张铁泉弟子令全场沸腾
  女将-终极格斗唐金赢得女子对决 一回合精彩终结对手
  轻松-美国两员大将实力不济 李吉祥杨宇春获胜很速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张铁拳获胜
还是泰拳比较厉害
期待下一个中泰对抗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