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中国赛-卡特先赢后输 金左手6-4进决赛战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4月03日22: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阵卡特。在前四局卡特3-1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两人陷入胶着中,最终在威廉姆斯6-4击败卡特晋级决赛,将战丁俊晖。

  首局比赛卡特率先得到5分,随后威廉姆斯获得进攻机会,单杆收获25分反超比分,随后两人进入防守大战中,卡特得到1分做出一个斯诺克,但是威廉姆斯打的太轻,没能解到,卡特10-25落后,击球出现失误,威廉姆斯继续防守,随后卡特抓住机会单杆收获53分,击打黑球失误,以63-25领先,一番防守较量后,卡特以68-34拿下第一局,大比分1-0领先。第二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进攻,以13-0取得领先,随后卡特连得14分,再度进入防守战,卡特单杆收获30分,击打黑球不进给了威廉姆斯机会,金左手单杆获得24分,随后出现失误,比分改写为卡特48-37领先,一番防守较量后,卡特75-58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威廉姆斯率先得分,单杆获得29分取得领先,一番防守较量后,卡特上手进攻单杆获得37分开始进入防守,威廉姆斯出现失误,卡特再度上手连得10分,随后威廉姆斯得到机会单杆获得34分,以63-47扳回一局。第四局在防守大战中卡特以9-0取得领先,随后卡特得到进攻机会,单杆收获58分,67-0领先开始防守,威廉姆斯出现失误,卡特进攻得分,以68-0零封对手拿下这局,前四局卡特以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开始威廉姆斯先得2分,一番防守较量后,金左手得到进攻机会连得6分,随后卡特上手进攻,单杆收获40分,防守胶着中威廉姆斯率先得到机会上手,单杆获得32分,追成40平,再度进入防守大战,金左手再度抓住机会进攻得分,单杆20分后以65-40领先卡特,并最终以71-45拿下这局,大比分追为2-3。第六局卡特先得1分,威廉姆斯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收获66分,随后击打红球失误,卡特上手进攻得到8分后,再度让出球权,金左手再得1分,以67-9拿下这局,两人战成3-3平。

  第七局威廉姆斯率先得到11分取得领先,随后两人陷入防守争夺战中,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单杆收获62分,以73-0零封卡特,大比分4-3反超卡特。第八局威廉姆斯先得5分,随后卡特上手进攻得到11分,防守争夺中威廉姆斯解球不断失误,送给卡特8分,随后卡特上手进攻32-5领先威廉姆斯,很快卡特又单杆收获37分,以69-5拿下这局,两人战成4-4平。

  第九局两人陷入防守大战中,卡特率先得到15分,一番争夺后威廉姆斯得到进攻机会,单杆收获59分,击打黑球失误,卡特上手进攻红球不进也出现失误,但是很快抓住金左手的失误,将比分改写为23-59,一番争夺后金左手连得8分,以67-23领先,并最终以71-23拿下这局,以5-4领先卡特,率先拿到赛点。第十局威廉姆斯单杆收获68分,以68-0零封卡特,拿下这局,从而以6-4击败卡特晋级决赛,将战丁俊晖。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