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14:30图文播丁俊晖VS威廉姆斯 冲击排名赛第5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0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 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下午14:30将展开决赛争夺,将在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有“金左手”之称的马克-威廉姆斯之间展开。届时搜狐体育将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关注!

  小晖无论从往季交锋还是从近期状态来看,都明显强过威廉姆斯,小晖有望在中国赛收获个人排名赛第五冠。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从首轮开始连续淘汰了格林、塞尔比、艾伯顿和艾伦之后晋级决赛,而威廉姆斯也是一路连克强敌,先后将柯普、希金斯、傅家俊和卡特斩落马下,两名选手会师最后的决赛。

  两名选手不用各自交手,一位是新生代中翘楚,一位是早已成名的天王级人物,本场比赛也堪称新老两代选手代表人物之间的对决。本场比赛对于两名选手来说都是有着特殊的意义,丁俊晖如果能够拿下本站赛事冠军,就能够将个人排名赛冠军数提升至5个,从而一举超过马奎尔,成为新生代选手中获得排名赛冠军数最多的选手。而威廉姆斯则是从06年之后,经历了四年的冠军荒时期,如能拿下本次冠军,将宣告自己的回归。

    【图文直播间】【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