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冠军梦仍未碎 蒿俊闵还剩五场比赛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4月04日00:35
蒿俊闵输掉比赛后失望下场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和拜仁的比赛中,蒿俊闵获得了登陆德甲以来出场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但可惜的是,他并未能够扭转球队失利的命运,尤其是最后时刻两次极具威胁的传中球都没能帮助队友得分,令人扼腕叹息,这场比赛之后沙尔克也丢掉了刚刚拿到的榜首宝座,但对蒿俊闵而言,在最后5场比赛中,他仍然还有帮助沙尔克夺冠的机会。

  本轮过后,沙尔克仅以一分之差紧随拜仁之后排名德甲次席,不过在沙尔克接下来的5场比赛,他们将分别迎战汉诺威、门兴、柏林赫塔、不来梅和美因茨,其中除了不来梅实力稍强之外,其余对手都是排名德甲中下游的弱旅,沙尔克取胜希望不小。而拜仁接下来就就将面对勒沃库森的直接挑战,同时还有欧冠赛程的拖累,这对拜仁而言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同时也给了沙尔克更多的机会。

  另一个让沙尔克信心十足的是他们目前队中球员的出色状态,近来库兰伊连续进球,势头强劲,成为了本赛季金靴的最大热门之一,另外诺伊尔的表现也是十分稳健,他把守的大门可以说是德甲最安全的球门,往年德甲夺冠的球队往往都是防守最好的球队,从这一点来看,沙尔克的夺冠希望显然也要更胜一筹。

  而对蒿俊闵而言,剩下的5场比赛也是他证明自己的宝贵机会,要想在沙尔克立足,蒿俊闵就必须尽快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如果能够在球队夺冠的历程中助马加特一臂之力,蒿俊闵无疑会在未来得到更多的重用,这也有助于他在沙尔克占据一席之地,因此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蒿俊闵既是为球队夺冠而战,也是为自己而战!(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相关新闻:

  ·蒿俊闵右路完全压制克国脚 何时能打最擅长位置

  ·德媒祝贺拜仁重夺榜首 蒿俊闵仍未显示德甲实力

  ·蒿俊闵镜头:PK拜仁群巨星 严防里贝里成功(图)

  ·德媒体给蒿俊闵中等分 称进攻并未发挥应有作用

  ·马加特已绝对信任蒿俊闵 比赛结束前险送出绝杀

  ·蒿俊闵出场只战最强敌 胜任多个位置堪称万金油

  ·德甲-蒿俊闵登场对抗拜仁 沙尔克1-2丢榜首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