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中甲首战上海东亚 曹阳盼主场开门红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01

  今天下午15时,广东日之泉队将迎来新赛季首战,对手是本赛季以冲超为目标的上海东亚队,此役日之全主帅曹阳希望争取“开门红”。

  两队在十一运会的足球决赛上曾经相遇,当时徐根宝执教的上海队,战胜了以日之泉为班底的广东连队。今年著名球星范志毅接过东亚队“教鞭”后,球队喊出“冲超”的口号,不仅保留原有的“娃娃兵”,还引进了数名物美价廉的外援,包括克罗地亚中锋科斯塔,马其顿中卫尼科以及海地籍前卫法布雷斯等,实力更上一层楼。相比东亚,日之泉则本着锻炼球队的目的征战新赛季。过去几天,日之泉队针对东亚队进行了严密布置的赛前训练,“我们对东亚队很熟悉,他们的实力一直在我们之上,不管怎样,我们摆正心态,利用对手急于冲超的心理,争取打好首战。”曹阳表示尽管今年日之泉未有冲超的任务,但希望球队能打出实力。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