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丁俊晖生日会邀请搜狐网友 非常天使将到场祝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00:52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丁俊晖在此次比赛中的发挥可谓精彩绝伦,为中国的斯诺克球迷献上了多场赏心悦目的比赛。

    【现在就报名!】【非常天使图集

  4月6日,搜狐体育将为丁俊晖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届时,丁俊晖将会来到生日会现场,与广大球迷朋友和热心网友分享他的快乐。

  此外,“非常天使”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选拔活动的四名代表薛萌(写真)、李悠(写真)、莫桑妃(写真)和陆奕彤(写真)也将出席此次生日会。她们将为丁俊晖送上神秘的生日礼物,并与他进行“快问快答”、趣味篮球比赛等环节的互动。

  当丁俊晖遇到靓丽的非常天使,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请网友朋友们关注4月6日的搜狐体育—丁俊晖生日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