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班车拒绝黑马 马龙郭焱获最后一张车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4日00:53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在昨日进行的国乒“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决赛中,马龙和郭焱分获男女队最后一个“直通”名额,他们分别战胜的是在本次选拔赛中均有“黑马”之称的李平和常晨晨。

  在男队选拔赛决赛中,马龙牢牢抓住李平正手短球处理比较粗糙、相持能力不强的薄弱环节,在前三板上制约了对手,最终以11∶9、11∶6和11∶7获胜。此前两个阶段比赛中,小将许昕和张继科抢走两个席位。而男队剩余的最后两个参赛名额将由教练组决定。

  在女队选拔赛决赛中,郭焱以4∶0轻取队友常晨晨,继郭跃、刘诗雯之后,拿到了最后一张直接通往莫斯科世乒赛的“车票”,这也是郭焱则历史性地第一次以“直通”的身份获得参加世乒赛等国际大赛的机会。女队剩余的两个名额也将由教练组商议决定。

  郭焱在赛后兴奋地说:“这是自2006年国家队以直通方式选拔国际大赛参赛阵容以来,我第一次在直通竞争中获得参赛名额。每一次比赛我都很努力,但总是差那么一点,这一次我准备得很充分,心态摆得比较正。”

  郭焱坦言,自己能够取胜与丁宁和李晓霞率先出局有很大关系,“她俩昨天被淘汰了,这对我是很好的机会,也是考验。我对比赛中的各种困难做了很充分的准备。”郭焱还表示,自己成为今年乒超联赛的“标王”,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自信心。

  男队“直通”队员名单:许昕、张继科、马龙

  女队“直通”队员名单:郭跃、刘诗雯、郭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