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直言三选二老将概率大 谁将无缘值得关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4日00:56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世乒赛男队五个名额已经决出了三个,而马琳、王皓、王励勤三大主力无一入选,这也意味着他们之中至多将只有两人能够出战世乒赛,谁将无缘就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对于这个敏感的问题,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没有给出正面回答,他只是透露考虑到三名落选老将丰富的大赛经验,随后的两张教练组派发的机动“门票”很有可能在他们之间诞生。

  “后面两个名额将通过综合评定产生,会根据球员目前的状态和以往国际比赛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慎重考虑,因为最终目标还是伦敦奥运会。这两个名额从目前来说还没有进行讨论,应该在封闭训练的中后期才有可能产生。”追问之下,刘国梁也给出了明确的回应,“三名老将的概率更大一些,其实队内的真正排位大家心里也都有数。这场球如果马龙选不上的话,我想在看比赛的老将内心肯定也很紧张,那意味着还要跟马龙去竞争。”

  此外,刘国梁表示小将在“直通赛”上迅速成长,对大牌球员造成巨大冲击,而王励勤等老将必须有忧患意识,及时调整状态和技战术,争取重新赢得教练组的信任。“从前是练球,现在要练人。”刘国梁一语道破老将需要改进的软肋所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