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战深圳变成老友会 洪元硕不答应堤亚哥进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4日01:20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今晚主场7时30分与深圳队的中超比赛或许有着更为特殊的含义:由于迪亚哥、托米奇等人目前效力深圳,所以这场比赛也更像是一场“老友会”。

  温情脉脉的老友聚会在昨晚赛前训练时就已经表现出来了,国安队员来到场内时,正好是深圳队分组对抗的尾声。迪亚哥的表现很神勇,于是场边的国安队员们坏笑着起哄,迪亚哥一边抢球,一边招手致意。深圳队的守门员教练是曾在国安效力了8年的托米奇,见到昔日的老友,托米奇不由分说,冲上去就每人给了个“熊抱”。这场比赛,托米奇也许是心情最复杂的人:“我觉得双方各拿1分比较好吧,大家都能接受。在明天的比赛里,谁进球我都不会太高兴,因为守两边球门的,都是我带过的门将……”

  国安队这几天的调整很见成效,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轻松。老帅洪元硕同样轻松:“我们这支队经过这么长时间比赛,有输有赢,大家越来越成熟,作风也越来越硬朗,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虽然王长庆发烧,徐亮仍在停赛,但老洪手中可打的牌仍很多,所以才会半开玩笑地说:“深圳队当然很了解我们,毕竟我们在中超这么多年了。但是,他们知道我们明天会派谁上吗?”迪亚哥放言要在这场比赛里进球,老洪笑呵呵地回答:“他进球?我们队答应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