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VS博洛尼亚评分:莫塔最佳 萨队接班人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04日00: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在意甲第32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3比0轻取博洛尼亚,依然以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第29和85分钟,蒂亚戈·莫塔梅开二度;第52分钟,时隔六场后解冻亮相的巴洛特利也有一球入账。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国际米兰

  塞萨尔(6.0):没有遇到什么真正的威胁,在主场已经连续565分钟没有丢球。

  桑顿(5.0):膝伤影响了他的发挥,加上右后卫并不是他擅长的位置。不过在国米缺兵少将之际敢于站出来,这点还是值得肯定。

  齐沃(6.5):重伤后回到赛场,求胜欲极强,防守中也非常凶悍,丝毫没有受到之前头部受伤的影响。

  萨穆埃尔(6.5):又是一场完美的比赛,无论迪瓦约还是萨拉耶塔,在岩石面前都是无功而返。

  科尔多巴(6.0):防守明加兹尼在身体上稍显吃亏,不过还是利用丰富的经验保证了球队防线不失球。

  斯坦科维奇(7.0):斯内德没有首发给了塞尔维亚人机会,全场表现非常活跃,助攻莫塔打入一球,可惜几次射门都与进球擦肩而过。

  坎比亚索(6.0):防守没有遇到太大麻烦,进攻任务主要交给了莫塔与斯坦科维奇。

  莫塔(7.5):蓝黑军团的英雄,巴西人在米兰德比后再次取得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两球。

  巴洛特利(7.0):连续6场比赛被封杀后,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为球队打入一球,不过也浪费了几次机会。在联赛收官阶段,穆里尼奥至少多了一枚可以与埃托奥进行轮换的棋子。

  米利托(7.0):尽管没有进球,但为巴洛特利送出的助攻相当精彩。

  潘德夫(6.0):一直都在努力寻找进球的机会,可惜穆里尼奥提前用斯内德将其换下。

  替补

  斯内德(6.0):20分钟出场时间主要是为了冠军联赛做准备。

  科尔辛: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蒙塔里: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博洛尼亚

  维维亚诺(6.5):尽管丢掉三球,但还是救出了不少险球。在国米面前,这位年轻门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国米的这笔未来投资已经收到了回报。

  拉吉(5.0):防守米利托、巴洛特利频出漏洞,莫塔的第一个进球也是拉吉送出的“助攻”。

  布里托斯(5.5):防守注意力不够集中,总是让对手有机可乘。

  莫德斯托(5.5):防守动作总是慢半拍,第一个失球也有他的责任。

  兰纳(5.5):第二个失球有他的责任,进攻中也没有给桑顿更大压力。

  波塔诺瓦(5.0):注意力不够集中,几次错误都很业余。

  明加兹尼(6.0):给科尔多巴施加了很大压力。

  瓜纳(5.5):效率很差,跑动也不是特别的积极。

  布谢(6.5):在右侧十分活跃,多次送出质量不错的传中球,可惜前锋没能好好的把握。

  迪瓦约(5.0):接球机会不多,国米后卫非常注意对他的防守。

  阿代尔顿(6.5):开场第4分钟就险些任意球破门,后来也有两次有威胁的射门。

  替补

  卡萨里尼(6.0):作用很明显,只是在进攻中显得有点孤独。

  萨拉耶塔(5.0):进攻中没能获得太多支援,表现平庸。

  吉门内斯: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