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成功复仇艾伦晋级决赛 决赛将战威廉姆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02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三元食品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以6比2击败了北爱尔兰的马克·艾伦,时隔五年后再次打入中国赛决赛。

  丁俊晖曾在江苏精英赛中0比6负于对手,但本场比赛他并没有受到情绪影响,首局单杆67分先声夺人,之后又再下两城。艾伦在第四局追回一局,但很快丁俊晖又连胜两局,率先拿到赛点。虽然艾伦此后又扳回一局,但第八局丁俊晖打出单杆125分,最终以6比2晋级决赛。在本场比赛取胜之后,闯入决赛的丁俊晖在单赛季积分上超过了希金斯,排在了第一位。

  昨晚结束的第二场半决赛中。马克·威廉姆斯6比4击败了卡特,他将在决赛中与丁俊晖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