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版广药重生开门红 铁帅中甲首胜五连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1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广药因打假球降级,但南粤足球并未沉沦,反在恒大入主购入强援、名帅后涅槃重生。昨天,恒大首秀3比1击败北理工,以开门红开启新赛季“返超之旅”。李章洙也迎来个人中甲首胜。

  恒大新赛季将主场移至小镇增城,但热情的广东球迷仍将仅能容纳1万人的体育场挤爆。此役,两队的指挥者均非真正意义上的主帅——北理工主帅张宁随国少征战西班牙,老帅金志扬坐镇;恒大虽请来李章洙,但未能及时为其注册,身份是助教。此战,恒大上半场即锁定胜局,其中郜林梅开二度,北理工则送上“乌龙”大礼。

  赛后,面对蜂拥而至的几十家媒体,李章洙开口就是五大感谢:“感谢媒体关注中甲,感谢广东球迷热情参与,感谢恒大老板的关心和投入,感谢前任主帅彭伟国为这3分付出的辛劳,感谢郜林体现了球星的价值。”不过,他的“铁帅”本色未改,“一些比赛细节仍需改进,3球领先,队员变得保守很不好。郜林也有不足,下半场体能不济,需要在训练中加强”。在申花郁郁不得志的郜林这次笑逐颜开,却很谦虚,“在稳定、安静的环境踢球是一种享受,进球是大家的功劳,没有所谓的明星球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