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金志扬大赞“恒大模式”值得借鉴 学生军需支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1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学生军赛季首战即遭遇失利,但代理主帅金志扬赛后看到更多的是中国足球这个整体,老帅呼吁:“希望中国能出现更多像恒大这样的企业来支持目前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

  学生军能立足中甲颇为不易,赞助经费短缺,内外援无法有效引进,但他们此役仍打得非常顽强,终场前由叶龙倒挂金钩扳回一球。对于比赛,老金很满意,“我们输在细节和经验上,但队员们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我们可算一支业余队,一年经费只有四五百万元。队员们敢与对手较量,敢于发挥水平,虽然输了,但我认为还是很有希望的”。

  昨天的比赛,吸引了全国几十家媒体前来,李章洙是其一,另外受关注的自然是广药变身的恒大。金志扬对此说:“恒大今年投入很大,球队主体是上赛季征战中超的队员,即使在中超也是中游水平,我们的差距显而易见。我非常赞赏恒大对中国足球的支持态度,希望有志的实力雄厚的中国企业都来支持中国足球,当然包括支持北理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