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韦迪赴沈阳球市看到希望 不评论比赛只表达感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1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韦迪现身沈阳,参加了中甲开幕式,观看了沈阳东进0比1负于湖南湘涛一役。他赛后说:“中甲球迷这么热情,让我进一步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4月初的沈阳,依然寒气逼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韦迪、于洪臣一同坐在看台上。比赛一结束,韦迪快步离开,但仍被久候的记者堵个正着。他本想请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解围,但孙永言一句“您就说两句吧”,让韦迪难以拒绝。他依然不评论比赛,只表示众多球迷冒着严寒助威让他很感动,“沈阳东进的球市不错,球迷很热情,这么冷的天还来为球队加油,我很欣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