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绿城豪华军团难求一胜 主场平局吴金贵不怪裁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19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重金引进了杜威、汪嵩等多名重量级球员,但绿城还是难以拿到首胜,他们昨天在主场被金德逼平。

  首轮被强大的鲁能连戳4刀,主帅吴金贵认为本场对金德是全取3分的良机,不过现实无情。绿城在第16分钟便因盯人失误,被金德文虎一世界波破门,他们直到下半场才由蔡楚川进球将比分扳为1比1平。赛后,吴金贵着实遗憾,“肯定不满意,我原本希望取3分的,1分当然不高兴。这说明我们还有欠缺,回去要认真总结”。

  第69分钟,汪嵩曾有一脚漂亮的倒钩射门得手,但被判越位在先。对此,吴金贵再次强调不评价裁判,“裁判有自己的判罚标准,我不想说什么。我们没赢缺的不止一个进球,我们不会把责任推到裁判身上,这不是男人的表现,要多从自身找原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