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国安前门将教练坦言北京对其没秘密 希望能打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23

  本报讯(实习记者郑楠记者郑小龙)国安前门将教练托米奇现在就职于深圳红钻,他昨天预测比赛结果时说:“我希望两队战平。”

  在国安7年,托米奇对北京队无疑了如指掌,“国安对我来说没秘密,无论徐云龙还是陶伟,他们的特点和弱点全在我的脑子里,这将给我们带来不小帮助”。目前的深足,堤亚哥、王栋、程月磊和托米奇都在国安待过,国安阵中的周挺、张辛昕,薛申(现体能教练)、张永海也曾在深足效力。两队交锋史,国安13年来在主场对深圳仅输过一场。

  深足训练结束后,托米奇大胆预测比赛,“国安是主场,但我们也不弱,两队能打平。我也希望如此,因为我在两家俱乐部都效力过,参与了两队门将的培养,因此对我来说打平是皆大欢喜的结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