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洪元硕风趣回应堤亚哥 想赢国安先问队员答应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24

  本报讯(实习记者郑楠)今天的中超第2轮,国安将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针对堤亚哥此前要进国安两球的说法,老帅洪元硕风趣地回应,“这要看我们答不答应”。

  国安昨天的训练安排在19点,队员提前10分钟就已到达。此时深圳队的训练尚未结束,看到昔日队友堤亚哥,国安队员不禁大喊他的名字,巴西人也调皮地挥手回应。大战前先减压,洪元硕给球队穿插安排了游戏内容——不间断颠球。不过,随后的分组对抗中,大家的脚法普遍不佳,无论王长庆还是阎相闯都未能将球送进大门,其中小格一脚射门放了离谱的高射炮,引来队友一阵笑声。

  亚冠对城南一和表现不佳的杜文辉显得格外积极,攻防都有他的身影,惹得队友大喊“辉子要拼命了”。杜文辉摇了摇头,“还是看场上表现吧,赛前多说没意义。我希望能用进球来助球队获胜,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训练结束后,洪元硕说:“队员的精神状态挺好。之前的比赛有输有赢,但即使输了,我们的表现大家也有目共睹。”谈起自己表扬大格一事,老帅说:“他的拼抢精神值得其他人学习,不光我,也得到了全队和球迷的一致认可。我们一直说国安永远争第一的‘争’字就是这个意思。”被问及堤亚哥表示要进两球助深足获胜的说法,洪元硕笑了,“这不是我说同不同意就能决定的,得问队员答不答应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