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力克红魔重登顶 德罗巴进球疑似越位在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2:25

  本报讯英超榜首大战昨晚上演,切尔西客场2比1击败曼联,以2分优势跃居榜首。乔·科尔首开记录,德罗巴随后在越位位置扩大比分,马切达为曼联扳回一分,不过也有手球嫌疑。

  切尔西上次在老特拉福德赢球还是2005年,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切尔西1比0力克曼联。鲁尼因伤缺阵,贝尔巴托夫出任单中锋。刚刚伤愈的德罗巴坐上替补席,德科顶替巴拉克首发。曼联周中刚和拜仁大战一场,体力消耗较大,开场后被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压住狂攻。马卢达、乔·科尔先后制造机会,但阿内尔卡状态不佳,临门一脚屡次失准。第20分钟,近来状态极佳的马卢达突破弗莱彻,低平球传向中路,乔·科尔门前将球补进。

  下半场曼联渐渐占据主动,70分钟过后,安切洛蒂先后换上卡卢和德罗巴,加强进攻。第80分钟,两位替补合作扩大比分。卡卢直传,德罗巴劲射近角破门。慢镜头显示此球德罗巴处在越位位置,这是他本赛季第31个入球。弗格森遣上小将马切达,第81分钟,纳尼传中被挡出,马切达将球挡进球门。特里认为马切达手球在先,向裁判迪恩抗议,裁判未予理睬。终场前,曼联还有机会,内维尔边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凌空抽射,球被切赫飞身扑住。曼联最终主场1比2不敌切尔西,和阿森纳一样,本赛季在联赛中遭到蓝军双杀。 (记者周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