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杜文辉理发要从头开始 洪元硕再变前场攻击阵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2:38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晚19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勉强保级的深圳队。让主教练洪元硕感到满意的是,队员们的情绪已经恢复,“我们队员的训练都非常认真,没有哪个球员不投入。”

  抛开对结果的预测不谈,洪元硕从足球规律谈到了与深圳队的比赛,“抛开一支队的实力先不说,如果一个队抱着不想赢拼一分就成的态度,这样的比赛就不好打。我们第一场打南昌的时候就不好打,但是他们回到主场想赢球了,漏洞就出来了。”

  随着对手的改变,洪元硕的出场阵容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与深圳队一役,由于王长庆发烧铁定缺席,前场攻击阵容还将发生变化。此外,最近颇具争议的杜文辉理了一个新发型。“从头开始。”杜文辉说。实际上,俱乐部领导对杜文辉在与城南一和比赛中的表现满意,总经理高潮只是认为球队今后在细节上应该更加注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