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托米奇故地重游遭遇两难 弟子对决希望两队打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2:39

  本报讯 (记者张磊)和想象中的场面一样,深圳队中四名有国安经历的球员和教练在训练结束时与国安队员打成一片。国安的翻译蒋晓军客串起老搭档托米奇的翻译,在场边接受采访。“我希望打成平局,因为两边的门将都是自己的弟子。”托米奇说。

  深圳队的训练时间是18时至19时,路姜是国安第一个进入训练场的球员,当所有国安队员都进入球场的时候,深圳队员还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着热身活动。徐云龙、黄博文等人看到对方训练接近尾声,已经不停地与堤亚戈、王栋等人打起了招呼。托米奇也已经和国安副领队康玉明拉起了家常。

  作为国安的前守门员教练,杨智、张思鹏和程月磊三人都是托米奇的得意弟子。今天的比赛中,杨智和程月磊将直接对抗。“谁更好?”记者问托米奇。“赛过才知道,但我相信程月磊现在是一天比一天好。”托米奇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