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埃里克森见证科特迪瓦式进球 德罗巴有望超鲁尼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2:49

  本报讯 科特迪瓦球员德罗巴上场不过8分钟,便为切尔西奠定胜局,他的联赛进球数也提高到25球,距离射手王鲁尼仅差一球。鉴于鲁尼的伤势将休息两三周,德罗巴赛后也坦言,他有机会超越鲁尼的进球,但帮助球队取胜,拿到联赛冠军才是最重要的。

  前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本场现身老特拉福德观众席,他现在作为科特迪瓦国家队主教练,本场亮相意在考察德罗巴的状态,不过“魔兽”因伤被安切洛蒂谨慎地放在替补席上,直到第70分钟才替补阿内尔卡上场,后者在上半场浪费了起码两次进球良机,让安切洛蒂多少有些失望。德罗巴上场8分钟,第一次触球就制造了切尔西本场的第二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卡劳也是在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科特迪瓦球员,埃里克森亲见了一次科特迪瓦式的进球,他露出了笑容。

  进球后,德罗巴直奔角球区庆祝,面对红魔球迷亲吻了自己胸口上的蓝军队标。

  安切洛蒂赛后也赞扬了德罗巴:“能在榜首的感觉很棒,多亏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努力。而球迷们看不到的是他们在训练中的汗水,德罗巴就是榜样。”(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