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马龙获得直通门票无悬念 刘国梁坦言新主力成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2:55

  本报大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国乒“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选拔赛昨天在大连和东营结束,两北京队员马龙和郭焱分别拿到了男女队最后一个直通席位。从4月6日起,国乒队将转入世乒赛前的最后集训,男女队剩下的两个名额也将在集训期间产生。

  比赛并没有什么悬念,男队方面,马龙仅用了半个小时就以3比0横扫大黑马李平,把握住了最后一次直通机会。“因为是最后一次直通赛了,自己特别想拿到这个冠军。”马龙赛后表示之前对李平战绩较好,自己也希望能继续把握住这个机会,“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输球。”而李平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基本上也断绝了去莫斯科的机会。

  算上之前的许昕和张继科,男乒一线队员中3个最年轻的队员都凭借直通拿到了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刘国梁称:“这样的结果让我们看到了年轻队员的上升势头。”此外,刘国梁首次坦言男乒形成了新的主力轮廓,“许昕、张继科和马龙现在是主力阵容中的一员了,这证明了他们在国家队的地位。”

  郭焱继郭跃和刘诗雯后拿到了女队最后一张直通门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