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机动名额优先考虑老国乒 三奥运冠军依旧有机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4日02:57

  本报大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后面的两个名额会由我们教练组综合做出评定和商议,然后报中心决定,我们会非常慎重。”在谈到后两个机动名额时,刘国梁称会非常慎重考虑,不过他也坦言会更多考虑王励勤、马琳和王皓3位奥运冠军。

  由于三次直通成绩不佳,王励勤、马琳和王皓三人中将至少有一人去不了莫斯科。不过刘国梁也坦言,在世乒赛这样的大赛中,老队员的经验和稳定性会很重要,剩下的两个名额他也会偏重考虑这3人。相比之下,郝帅、陈玘、李平的机会要少很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