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黄健翔首次解说功夫献花都 笑言是挑战也是学习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3:02
  一袭淡灰色的休闲装、一个标准的抱拳礼,最近一段时间,在“微博界”一直很闹腾事的知名主持人黄健翔亮相菏泽演武楼,这也再一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今晚7点45分,随着现场主持人喊出现场解说嘉宾“黄健翔”的名字,现场观众立刻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这位知名主持评论员的亮相甚至引得部分观众准备索要其签名,其在体育迷心中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黄健翔昨天就已经赶到了菏泽,在观看了几轮赛事之后,今晚在国内多家体育频道的摄像机前解说此次赛事。比赛间隙,黄健翔也登台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大家好,我是黄健翔,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解说武术散打比赛,第一次来到菏泽。来到花都,确实感触颇深,武术之乡人才济济,名不虚传。”黄健翔介绍,自己参与赛事现场直播已经超过2000场,涉及足球、田径、游泳、跳水、篮球、射击等多种体育项目,但对于功夫赛事来说,自己的确是首次参与解说,“这次既是挑战,也是适应学习,感觉很不错。”黄健翔笑言。

  在2006年的世界杯赛上,黄健翔激情的解说曾经震撼了无数球迷,而在功夫王争霸赛的舞台上,黄健翔激情四射的声音与扣人心弦的散打比赛相得益彰。比赛现场与黄健翔合作解说比赛的另一位嘉宾主持是朱瑞琪,他是一位南拳名家,担任北京体育大学武术教授、武术系主任,也是散打王仲裁委员会总裁判长,两人的优势互补,配合相得益彰。

  记者訾言

  (时报菏泽4月3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