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客战泰达剑指三分 两位老总亲自赴津门督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01:57
  中新网济南4月3日电(记者孔凡元)记者从鲁能俱乐部获悉,今天鲁能泰山队将乘坐动车前往天津,备战本周日下午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中超的比赛。这是泰山队本赛季中超第一个客场。

  本周二亚冠联赛中,鲁能队主场1:2不敌韩国浦项制铁,出线形势基本无望。对鲁能队来说,这样可以把全部的精力用在联赛上。由于7天之内连续打了3场比赛,队员的体能消耗很大,山东鲁能泰山队4月1日放假休整,并于2日重新集结备战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周日下午,他们将客场挑战天津队。虽然接手球队已经三个多月了,但新帅伊万科维奇明显还处于适应期,他也急需用胜利让自己走出目前的困境。

  在亚冠几乎出局的情况下,伊万科维奇无奈提高了球队在中超联赛中的目标,从原来的“保三争一”改为争夺冠军,“我和我的同事来到这里才三个半月,我们已经为山东队作了很多的准备,令所有人都满意是不可能的,我们的联赛目标是争冠军,我绝不会放弃。”

  在这样的背景下,这场鲁津对抗就显得尤为重要,泰山队亚冠联赛成绩不佳,但联赛开了好头,首轮在家门口以4:2击败杭州绿城,主场赢得开门红。本周日挑战天津泰达,是泰山队本赛季中超第一个客场,从俱乐部高层到主教练伊万都希望第一客场能赢得胜利,为此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都将亲自赶赴津门督阵。

  在人员方面,泰山队两位伤号李蕾蕾和矫哲至今没有痊愈,本轮有可能继续缺阵。不过相比较而言,天津泰达伤号更多,主力核心曹阳因骨折赴京手术,于大宝、马磊磊也有伤在身,后防大将外援佐里奇在昨天的训练中挂彩。伤兵满营的天津泰达一下子缺少了4名绝对主力,整体实力自然大受影响,这对泰山队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消息。泰山队队长刘金东表示:“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从历史交锋看,我们都占优,虽说队伍体能上受到影响,但仍然有信心全取三分。”

  据记者了解,本轮泰山队做客天津,大约有300名左右的山东球迷赶赴天津塘沽,为泰山队助威。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泰山队亚冠没有打好,现在处于困难时期,作为山东球迷应该在这个时候给球队更多的支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