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韦迪:国奥入超并非政绩工程 裁判出事全怪足协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3:21

  祝福—— 坚信辽宁足球会重塑辉煌

  此前有消息说,将由另一位足协副主席出席昨天的中甲联赛开幕式,不过最终韦迪却亲自前来。对此,韦迪坦言,自己特意来到沈阳出席中甲开幕式和揭幕战,与对沈阳这座城市的感情不无关系。但同时他认为,“作为职业联赛的一部分,没有第二档的联赛,顶尖档次的联赛生存和发展也会成问题。以往我们在中甲联赛上所做的工作不够,赞助商少,电视转播不多。我们希望通过努力,让中甲联赛也有更多的吸引力。毕竟这一联赛也有着特殊的地域和人群。如果中甲水平低,那么整个联赛搞升降级都会很困难,也会直接影响中超联赛的水平。”

  此番踏上沈阳的土地,韦迪对于辽沈足球曾经的辉煌也感叹不已,并看好辽宁足球未来的发展,“虽然辽宁足球没有了上个世纪80年代时的辉煌,但基础还在。当初辽宁有五支甲级队时的辉煌还历历在目,相信足球在这里很快会复苏。原来受到经济等方面的限制,辽宁足球不可避免地萎缩,但现在我们看到,在发展青少年足球方面,辽宁已经动了起来。这里仍然是未来中国足球重点的基地,会源源不断地培养足球人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