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揭幕战恒大开门红 广州队变身“银河战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04日03:32

  本报讯(记者 代东超)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3点,2010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正式拉开大幕,而恒大广汽队也迎来了恒大集团入主球队后的首秀,经过90分钟的激战,恒大广汽队以3∶1轻松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国脚郜林梅开二度,展现出国家队正印前锋的神勇状态。

  由于此前被处罚降级,再加之恒大入主、李章洙执教、郜林加盟,广州恒大队已经处在各大媒体的风口浪尖上,此次揭幕战可以说是一场吸引了众多球迷目光的焦点之战。比赛一开始恒大广汽队在场上就完全占据了主动,上半场第23分钟,借助9号比奇制造的点球机会,29号郜林为恒大广汽队率先攻入一球,仅仅6分钟后,13号唐德超为球队再下一城,上半场补时阶段郜林梅开二度,打进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上半场结束恒大广汽队3∶0遥遥领先北京理工大学队。

  下半场,恒大广汽队继续向对方球门展开强大攻势,但无奈前锋球员错失了两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反倒是北京理工队在第88分钟,由替补上场的2号球员叶龙扳回一球,也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1。

  恒大队仅仅用了45分钟就3次洞穿对方大门,其强大的实力展露无遗,而实力背后的强大资金支持也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现在的恒大队完全堪称今年中甲赛场上的“银河战舰”,也会让中甲赛场增加更多的看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