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与湖人续约三年 合同总金额超过9000万美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4日04:08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三年的续约合同,合同总金额可能超过9000万美元。

  据报道,科比整个赛季都在考虑是否续约,而在昨天他终于做出了续约的决定。如果不与湖人队续约,科比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之一,然而现在看来,科比将在湖人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份续约合同将让科比在湖人队打到2013-2014赛季。

  “之前我一直提到过,科比在湖人队开始了职业生涯,最完美的结果就是,他在这里结束。”在湖人队主场拿下爵士队的比赛前,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现在我们可以很肯定地说,科比将在这里结束篮球生涯。四年之后,他将年满35岁。”

  目前科比的合同是2004年签订的,到下赛季结束。本赛季科比薪金为2300万美元,列全联盟第二(仅次于麦迪),下赛季是科比现有合同最后一年,薪水将达到联盟最高的2480万美元。科比的新合同将于2011-2012赛季正式生效,起始年薪为2740万美元,第二年他正式步入年薪3000万美元俱乐部(目前只有迈克尔·乔丹一人),薪水达到3020万美元,最后一年科比的合同薪金将达到3200万美元,距离乔丹当年的3300万美元已经相当接近。“联盟中很少有球员能配得上这么一份大合同,但科比绝对是其中之一。虽然这份合同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但我认为,这是湖人队所必须去做的,而且很乐意去做。看到签约能顺利完成,皆大欢喜。球队老板巴斯先生也是这个态度。”库普切克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