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龙郭焱斩获最后直通门票 刘国梁仍然考虑老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4日04:34

  信息时报讯 昨天在“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选拔赛第三阶段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以3∶0击败“黑马”李平,郭焱以4∶0淘汰常晨晨,各自拿到男女队的最后一张莫斯科门票。

  赛后男乒主帅刘国梁表示,除了直通赛3个名额外,另外2个莫斯科世乒赛参赛资格将更多地考虑参加过奥运会的三员老将马琳、王励勤和王皓。“直通赛的结果和我赛前的预期有2/3相似,”刘国梁表示赛前自己曾经预测在3个名额中马龙会抢到一个,而许昕、张继科两个人之中有一个能够通关成功,“本来预测3个老将中会有一个人胜出。现在看来10名运动员中3名年龄最小的取得了胜利,一方面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上升势头,这是可喜的一面。另外一方面3名北京奥运会冠军也面临着非常严峻的考验。”

  “马龙对阵李平这场比赛,王皓、王励勤和马琳他们也紧张。因为如果马龙输的话,就要和他们竞争入场券了。他们内心的紧张可以说不亚于马龙。”刘国梁表示直通赛就是要给年轻队员机会,通过实战来抢班夺权。“他们在大赛能否完成任务,能否经受考验稳定发挥,我们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